太多事情總是事與願違
這是人很無奈的地方,默默看著事情變化,又無能為力改變一切
最後只能以微笑來帶過
 
我想去哪
我想去~~這裡..那裡,那裡...這裡,還有這個地方...那個地方,那個地方...這個地方
腦袋有一百個一萬個美麗的場景,計畫好了,突然出現一個意外
事與願違沒有一個地方去的成
是不是我們要求太多,所以無法達成
 
感情呢
默默注視著你,可是你的眼睛卻是看著別人,而被注視的人,心裡卻牽掛那一個早已經忘記他的人
腦袋有幾億個幾兆個想法,但我們倆的思想卻無法達成水平
因為事與願違...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或只是你們兩個相愛卻因為太多事情無法在一起
是不是我們標準太高,是不是我們太過自私,亦或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所以我們的感情無法取得一個平衡點
像個翹翹板一樣,我想你一定是下沉的那一個,因為我們給你太多太大的壓力
 
男人是什麼.....是''洋蔥''
因為你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而一層層去剝開他
剝到最後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讓你流淚
 
那一天我夢到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男子,想也不用想的也知道他是誰
因為我對他身上的衣服總是如此熟析
睡醒後一個無奈的微笑,那不是真的........
 
最近太多人不開心,也包括我
該怎麼說呢,很多事情都事與願違的無法成真,違背了你成千上萬個美麗的想法
最可憐的是...有時候你想哭卻哭不出來
但又能怎樣呢,我們還是要以做作般的陽光笑容面對明天
哭過,痛過之後
''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好漢們~~你們說是不是222215y1prEVbU2buQTXY6VaKqESCmLlc5C3Ok7MkEYfrUglwRPpqCM_D8kQ5_JdX7gy7xHMgT8GYs50XCzQ[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