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尼泊爾回來的第二天,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每天都''仙仙''到了極限,魂魄似乎沒有跟著回來
上班都不知道在上什麼東西,無時無刻都想要放空
 
壯碩的我居然感冒了,在尼泊爾反而沒事,還活潑亂跳
回台灣的凌晨我居然全身發抖又發燒,整個人寒顫了起來,上吐>下瀉
早上還要參加無意義的病房會議,更他媽該死的是~我是這次的會議紀錄
無法臨時請假,更不想欠人家人情,只好脫著病奄奄身體去到醫院
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哈~我想我只是吐到脫水,讓你們產生了錯覺
那一天的精神差到幾點,臉憔悴的ㄌㄟ,不過他們說我依舊美麗...哈哈
 
看著記憶卡裡滿滿上千張照片,看著行李箱滿滿未整理的衣服
看著看著就發呆,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還要花多久時間整理這一切
 
萬分慶幸的是-旅途結束時我的MC剛好來,真的是太感謝了,太了解主人了心
 
每次旅行回來,都會莫名的感到空虛,而且很大的失落感
我想~我想念尼泊爾的人情味更大於想念那個地方帶給我的意義
我~想念Mad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