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陪ㄇㄚˊ去逛菜市場
我挽著她的手,幫她提著菜,護著她,像個保鑣一樣
我已經忘了我有多久沒有陪ㄇㄚˊ逛菜市場
當我和她說''今天我陪妳去ㄚ''
很難忘ㄇㄚˊ眼睛瞪著大大看著我,洌嘴開心的笑''真的嗎,我怕你下班很累''
''不累啦,年輕人喊什麼累'',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假日來我有多開心
只是有時我要上班,不能陪你們吃飯
越長大越黏家裡人害羞
 
家裡有~~
一個捍衛戰士的ㄅㄚˊ
一個女強人的ㄇㄚˊ
一個脾氣超好的大哥
一個溫柔婉約的大嫂
一個像流氓一樣的二哥
還有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y1prEVbU2buQTVqaPrsFOc1S6tXjtgI0s4aGcQ5em899N2qysWLfWZvYYkmmlQ1ml87t1yEsRQor_g[1]y1prEVbU2buQTX2PKeq8MYlGcYV06IC3IsHLSTU6cSOFLuXY4n2xgGjLj8nPg1ZGpV5BWKBec3V_WQ[1]
紅心紅心紅心~~有什麼比家裡人更重要的呢~~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