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OFF本來要和朋友出去吃一頓飯的,不過他突然有事.....作罷!!!!!
昨天晚上還去醫院一趟,和微琪聊了一下天,她的肚子越來越大,可是看起來還是瘦
真是討厭,以後我也要當著樣的孕婦
感謝微琪的幫忙,讓我的志工時數可以順利完成~~哈(朋友的員工編號我忘記給你了拉)
昨天和微琪說話腦袋都在放空,眼睛超酸,超累,回去又無法入睡
反正也無法和朋友去吃飯,來看個失眠好了,本來要看神經內科的,同事建議要我去看中醫,慢慢調養比較好
想想也對,去看西醫還不是開安眠藥給我吃,我自己就有了ㄚ
 
話不多說,和微琪聊完天快快結束就走了
到了中醫診所,中醫醫生很好,問了我很多好問題
可是我累的要死,根本沒有心思想要回答你,不過還是個好醫師,細心問診....
中醫師說''你這樣以後會造成腦神經衰弱喔''
恩~~我知道阿,要不然我來這裡幹麻,我現在已經有一點腦神經衰弱了耶,不用等老了
 
討厭的中醫,討厭的中藥粉,苦的要命~~嗚嗚。不想吃中藥就是這樣,會讓我沒耐心
不過我不想以後爆肝~~,不想腦神經衰弱,所以我還是乖乖吃完一包又一包
可能真的累了,還是中藥起作用
昨晚我睡的非常舒服,雖然還是讓我中斷睡眠起來了一下下
不過我沒多久就入睡了,以前起來了哪還有那麼好命又入睡阿......
呼~~這樣我就對中醫有信心了
 
早上六點起床,活力十足
打了電話到醫院,約陳氏秀宜和康氏曼琳吃早餐
開懷大笑整個人睡飽,生活品質真的就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