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中回來,這兩天玩的真是過癮
台中真的是逛街的好所在,也是夜生活精采的地方
去到台中99 PUB
超優質的BAND~~我沉溺在這樣的環境
一踏進去,歌手演唱了我最喜歡的歌曲
隨著音樂擺動....哇....過癮,太過癮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第二次
 
我來到了薰衣草森林
我看不到大片的紫色薰衣草園
不過沒關係,我不需要夢幻這種東西
我自得其樂看到了自己覺得有趣的的東西
玩著泡泡,記著信件.....呼呼~~還是快樂
 
慶幸今天逛逢甲夜市人不多
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邊走邊吃的感覺我喜歡,路邊攤真合我的胃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逛了
怎麼逢甲夜市和我當初逛的不一樣
我長大了ㄇ,那裡的東西都好年輕
果然歲月不饒人時鐘
 
來到了沙鹿,還是台中的夜景迷人
風有一點冷,喝著熱騰騰的咖啡,看這漂亮的夜景是一大享受
很好的氣氛,只可惜人不對啦.....哈哈開懷大笑
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和''心愛的男孩來的''~~~~哇哈哈
 
不會浪費我的休假時間,我一定要玩的瘋玩的累
才不往此生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