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以前ㄧ樣如此熟析對方的一舉ㄧ動
我也像以往ㄧ樣坐在你的大腿上...和以前ㄧ樣很親暱的躺在你身邊
即使抱著你入睡....我們ㄧ樣會手牽手
很幸福...很幸福....我笑的很燦爛
我知道那是我最幸福的笑容
 
鬧鐘響起....
拉回現實的我~~我默默微笑
哇.....霎那間我多希望我不要清醒
清洗自己的腦袋...我一樣要努力工作上班''''用來忘記你
 
''春泥''...到現在我還不敢碰觸,但...記憶裡~我會記很久很久的
你懂的...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