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朋友要結婚
替他感到高興
從以前看他總是ㄧ個人....到現在他要走路人生的另一個幸福的階段
看到你們的結婚照...很幸福~~沒有比這個更令人開心的
謝謝你親手把帖子交到我的手上,這個婚宴我一定參加
 
今天你和我說''怎麼你的笑容變的好少,你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愛笑"
是嗎~~在你們的眼裡我變成了這樣嗎??
你問我''是因為他嗎''
我默默微笑....沒說任何話
因為我知道當我出現這樣一個動作,你會了解一切,我們會很有默契的了解對方
我想...
你就別擔心我囉
我很好~而且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雖然有時想到他...我還是會有一點痛
不過~~我似乎已經可以忍受這樣的痛了
不需要任何的處置也可以接受這樣的痛
這是我的過渡時期
再過不久...我一定會比現在更好..一定會
你一樣可以看到我常常露出~~那做作般的陽光笑容~~
尤其在你婚禮上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