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老地方啦
 
好久不見的清清學姐
 
飲酒作樂的好伙伴~軍師
 
頭頂上是軍師的作品
 
我及腰的長髮,每當我要減的時候,就會有人告訴我''你的頭髮好漂亮,不要減'',所以到現在我遲遲未動刀
 
我若有所思,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親愛的~我愛上了ㄧ個人,但。不。是。你。''
(沒有見面,果然是上天的安排,就這樣順著走下去,是該做了了結嚕)
 
來PUB一定要乾杯的
 
爽到了阿妙
 
大合照~~ (獅哥要求的),請看最左手邊那ㄧ個(這是正常版的喔)
 
因為上ㄧ張沒有我所以要求再照一張(在看最左手邊那ㄧ個)
 
此時此刻啵逼說了ㄧ句''one more time''
所以又重新照了一張,但技術爛到不行
請看最左手邊那ㄧ個,眼神出現渙散(這時候她心裡ㄧ定在說''敢羚羊勒one more time)
 
照完之後清清在幹麻
 
看看地上,清清吐了
 
這時候身為好朋友的我們,除了張羅衛生紙和溫開水之外,其餘的時間當然是在旁邊狂妄AND囂張的大笑嚕...
不要說我們壞~~''細賀平有髂武阿內喔''
是我是我最壞,還在旁邊拍照
 
被抓去醒酒,咖挖意內
 
打從在倉阿輝.鳥托邦.到現在的勝利早點,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吃,我們真的很能吃
 
姐妹們~又是一個開心的夜晚(後揪!!!後揪!!!後揪!!!)
不過~~我想裡面最值回票價的應該是水雞妙.....
2009/10/28....
再次見面又是下個月了
Bye~紅唇Bye~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