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烏托邦 ....又是大口大口喝了下去
爽ㄚ~~不過後面的我已經開始有一點神智不清了
我沒醉,大家都說我醉了
其實我還是非常清醒的,只是很想睡覺很想睡覺而已
不過就是沒人相信我,在外面我根本不敢喝醉~~
回到家還舒舒服服敷臉,精神好的很呢
 
今天的節目真是精彩,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
我看的一個靈活的胖子~~
歌聲好不好聽不重要,重要是他帶動了現場的氣氛,這才是最好看的表演....
和朋友一起出來HAPPY,一起喝酒的感覺真是好
有時候很想大醉ㄧ場,不過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喔~~
我喜歡快樂的感覺,開懷大笑的感覺真是~~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