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白班了,從今天起ㄧ個月我都上白班(怎麼會有這麼久的白班......)
我的天ㄚ,我已經幾白年沒上白班了,我有多久沒看到早上的太陽了
之前在***醫院連續上了兩年多的大夜班,習慣了夜生活,習慣在夜間出沒,習慣夜間吃東西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眼睛出現恍神的狀態
會客時間家屬在和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眼角還有打哈欠流下的眼淚,就這樣亂說話的敷衍家屬
突然要很正常的吃三餐~~白班下班也不到要幹麻,電視現在在播什麼也不知道
呼~~很難熬的白班,要早睡早睡早起的白班
不習慣啦~~不習慣啦~~~超不習慣的
 
我還是想回歸夜生活~~~
台南的朋友我們很久沒喝了ㄋㄟ,趕快預假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