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
我很聰明應該懂得
事實上我很笨或許我只是裝懂

不要說
我很懂事
是你們逼我懂事
是你們逼我接受你們的無知
我不想無知只好懂事

不要說
我奸詐
我只是保護我自己不想被傷害

不要說
我勢利
當一個人窮過
窮到怕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勢利

不要說
我愛錢
我只是想要
多存點錢讓我的家人能過的很好

不要說
我很有理想
那是現實逼我要有理想
說穿了不過是為了想要賺更多的錢

不要說
我是工作狂
是現實逼的我不得不工作

不要說
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我只是一個寂寞的人
需要朋友的關心
就算一通電話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不要說
我什麼都會
這是為了能在這個世界生存
所以去學才會的

不要說
沒有你我也會很好
我要的只有你
沒有你我不會很好
只要有你
你就可以對我說
你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