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為什麼會有''咕滋~~咕滋''的聲音呢
教練說''因為離合器放太快了啦'', 喔喔~~原來如此
 
ㄧ個7年幾的矛頭小子,看起來像個混幫派的...身上兄弟味實足的濃厚
他是誰ㄚ~~第ㄧ眼看到他''居然開口要我和他走...跟他學開車???他算哪根蔥ㄚ
他~~他~~真的是我們的教練耶,仔細往他身上ㄧ看,身上都是名牌
原來他是六年級生,還是個讀書人,聽說電腦是他的強項
看起來像是個脾氣差沒耐心的教練~~
可是這幾天和他相處起來,原來他的耐心和脾氣都超好...
面對我們這些笨學生,他果真很有耐心和好脾氣
 
在他身上我發現很多驚奇的東西
外表兄弟味濃厚的教練,原來懂那麼多東西
真是人不可貌相,也佩服他對東西的了解
我喜歡觀察人,我觀察到了一個新鮮人
對他充滿了好奇,看到他我應該會有更多的驚嘆號出現
或許是我們的年紀很相近,所以面對他我們少了一份.....尊重
他就是我們的黑幫黃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