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KG show VT
第一次拿著電擊器往病人身上電擊
''clear''~~病人彈跳起來的姿態,看了讓我感覺頭皮發麻
值班醫師站在旁邊冷眼觀賞著一切
這電擊好像是醫生的工作~~怎麼變成我們這些護理人員的事情了,搞什麼???
 
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感覺就是和駕訓班的不一樣,守規局的駕訓班,到了道路駕駛,我只能說都是~~屁話~~
只知道哥哥在我旁邊碎碎念''再開慢一點,再慢一點............''
不是說好高速公路要開快車ㄇ,要多慢ㄚ
哥''你不覺妳你開車很衝,很趕ㄇ,也沒有再看左右來車,還有不要給我急煞車...很危險''
~~~~我開很慢了耶,真的~~~~
''哥,你的車子有咕滋咕滋的聲音耶",哈哈~~我知道你不懂,我懂就好了
路邊停車,怎麼停都不順,''厚...哥,要打幾圈ㄚ''
哥''開車沒有人在記圈數的啦''好熟析的話,教練似乎講過
''厚....拜託你給我一根黑白桿好不好''
怎麼嚕都嚕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