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駕照,終於結束了一個月又多兩個禮拜的天數
曬的真是徹底的黑,已經夠黑了,現在像個黑炭,哥~~''叫你不要開敞篷車練習你就是不聽''
昨晚回高雄長庚,早上回台南的路上高速公路塞車塞車塞車,還差一點遲到
幸好誠智車速夠快,讓我在07點49分到達監理站,本來想說在車上看書,但速度快到讓我頭暈看不下字
到了監理站,怎麼搞的像大會考一樣ㄚ,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書苦讀,好像回到了大學聯考
書沒念,怎麼辦呢???大家都這麼認真,誠智悶悶的看著我''你沒唸書,怎麼辦''
突然想起兩個人的話
教練威脅我''沒考過不要和我當朋友''
哥哥威脅我''沒考過會拿拖鞋丟我''
整個壓力就大了起來
拍拍誠智的肩膀''放心啦,你要對我有信心ㄚ,我說會過就是會過,沒有什麼事我做不到的,不行也得行...
 
看到一臉緊張的緯婷,還有誇張的謝秀怡
早上看到秀怡的簡訊簡直暈倒,到底在緊張什麼ㄚ,搞不懂
還有我哪些愛演戲的家人個個都比我還緊張,明明考試的人是我
平常電話也沒那麼多,早上家人電話打不停
說也奇怪,之前考護士執照考,大學大會考也沒看你們打電話來關心
怎麼小小的駕照讓你們緊張成這樣???
 
到了路考,也不曉得監理站的人在裝忙什麼,拖了好久才考,好熱好熱
為了打發時間和緯婷還在勁歌熱舞...
考官要我放輕鬆不要緊張慢慢開,可是我根本沒緊張ㄚ
考官覺得我車速太快,我覺得我已經慢到感覺車子根本沒在動,他還嫌我快~~
我終於沒壓線耶,可是我咕滋~咕滋的給它熄火
但是怎麼是後面準備要考試的男生比我還緊張,看到我熄火還替我叫了一聲,無奈
 
明天開始上小夜,好久沒上小夜了,小夜要做啥ㄚ???
要不是為了調養身體,根本不會上小夜,我還是適合在大夜班出沒
想到每天早上都要回高雄長庚,又趕回來上小夜就好累
還要解釋一大推理由隱瞞家人,偏偏我又不太會說謊,說謊又容易被猜穿
説一個謊要用十個來圓,果然沒錯
我會好的,一定會,做什麼都要有信心,也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