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想不到可以送什麼東西給藍小姐(我阿娘),包紅包又要考慮包多少,買禮物可是她好像又沒缺什麼東西
下午去逛了漢神一趟,其實是自己像想逛,想花錢的本性又開始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東西,起初覺得他很可愛,但是多看兩眼就沒再理會
就在快走的瞬間,突然想到可以送這個給阿娘,看到看板圖片更吸引我.....這玩意放的下機車耶
專櫃小姐口沫橫飛的介紹,其實我早已下定決心要買它了
正和美枝討論,阿娘如果看到我買這個回家會不會引來ㄧ陣咆哮聲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會''.......,不過我亦然決然的堅決買回它,理由是...真的很實用
 
開開心心的回到家,把這個禮物送給阿娘
和我想的ㄧ樣,東西都還沒拆開就先聽到一陣咆哮聲,想必如果打開禮物更是一連串的吧
果然果然,禮物拆開後,充滿高亢and 尖銳的咆哮聲出現了''唉呦!!!又亂花錢,買這個芽給(台語)''
極力解釋,這個東西有多方便,有多貼心,重點是你的機車放的下
冷靜的告訴藍小姐~~~
'沒什麼時間陪你買菜,每次看你買菜都提的很辛苦,又大熱天的,又沒手撐洋傘,手都提的青ㄧ塊,紫ㄧ塊的,家裡人口又眾多,超會吃,每次買菜都提的一大推回來,有這個幫你你輕鬆很多耶''
解釋完阿娘漸漸有了微笑,還開始玩這台車
其實大人都這樣,怕小孩亂花錢,其實心裡高興的要死,又要命的死ㄍㄧㄥ
 
就是這一台,不是旅行箱喔,它是菜籃車~~~
 
裡面還有保溫效果喔,這樣大熱天買菜,也不怕因為逛太久東西不新鮮(媽媽们真的可以在菜市場晃兩個多小時)沉思
 
這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耶,重點是又可以放的下機車,整個就是方便那些家離菜市場遠又不會開車的媽媽们
藍小姐拉這台車出去整個人就是拉風,哈.......
連我哥哥都說這台好~~~~
 
藍小姐''母親節快樂....I紅心MAMA''
 
隔天去了鹿耳門聖母廟拜拜...
逢年過節一定會到廟裡拜拜,雖然今天不是特別節日
我祈求~~~
保佑家人和身邊的朋友身體健康,快快樂樂,ㄧ切順心,保佑''他''可以成功,保佑自己~~工作上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