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小夜心情超HIGH
和同事不斷唱著''情人~~情人~~我怎麼能夠忘記你''
因為下班我們要去逛情人夜市
 
討厭的急診每次都快要下班的時候給我訂床
我今天砲一耶,又是我要接新病人,討厭啦
急診什麼事情都不處理,只知道要急著交班趕快把病人嚕上來給我們
慘的是我們小夜班的人又要拖班....''急診真的很討厭耶''
 
以最快速度24點15分收完一個病人,迅速換好衣服,騎著可愛的小噗噗到了情人夜市
可是到了情人夜市,>_<'''眾人傻眼,情人夜市居然沒開耶,今天不是禮拜三ㄇ
我們上班這麼期待逛夜市,居然沒開.........
又繞了一大圈跑去武聖,眼看著大家都在收東西
我們四個人無奈的逛逛逛.....只吃了烤鴨夾餅,沒有任何戰利品
~~~~~~哀哀哀~~~~~~~哀哀哀~~~~~~都是急診惹的禍
 
今天有一個朋友不開心,怎麼了ㄇ
看到你的MSN狀態知道你在生氣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太多事情永遠找不到平衡點,計較太多,只會讓自己傷身又傷心
不喜歡自己的朋友不開心,喜歡笑笑的
笑笑的比較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