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剛進門,耳膜差點震破
聽見了我倆個好漢的哥哥大呼小叫的聲音,還有不斷擊掌的聲音
這樣的音量蓋過了電視,蓋過了整個安靜社區
~~發生了什麼事情???~~
迫不及待的衝上客廳
我的天ㄚ~~我居然錯過了最好看的電視節目
世棒賽''終於破了義大利的魔咒''
中華勝了義大利~~OH YA.....OH YA.....
昨天輸墨西哥,還有一點小失望
現在我笑的闔不容嘴~~哇哈哈
真希望我可以在現場好好看這場比賽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