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心好不容易平靜了一個月
我已經很努力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已經很努力刻意的不去想有關你的事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可是10號見到你,我所有的努力全功盡棄
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因為看到你有起了漣漪.....
能不能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個時候讓我見到你
能不能不要在我傷口還沒好的時候看到你的出現
這樣我的傷口永遠也無法癒合,心只會越來越痛
我想放棄也放棄不了...
饒了我~~也饒了你~~
 
我只想忍靜ㄧ段時間,我一直再等待時間把一切帶走
等到那個時候...我傷口好了,再讓我知道你的消息吧,再讓我看見你吧
那時候的傷痛我都可以走過來了....我相信這一次我也可以
時間會帶走一切,會讓我撫平一切
 
對不起...只要對你還有愛我無法把你當朋友
有一天我會和你聯絡...
當那一天來到的時候代表我已經放下一切
或許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許我已經確定我不在愛你
那一天一定會來~~或許幾個月~~或許幾年
我自己也不知道.....(就像我和李先生一樣可以侃侃而談)
 
昨夜鼓起勇氣傳簡訓給你
雖然我知道你的簡訓電話不會再響起
不過....我為了我自己做了最後的努力...
我知道我很自私...對不起~~我想告訴你--愛很自私也可以很偉大
 
最後一次問你....
你過的好嗎~~我知道我得不到答案---所以只希望你一切順心
沒有答案也好,現在...我不想知道你的消息
 
我呢....
沒有你~~我過的一點也不好
可是我一定會為我自己努力過生活
努力去遺忘,學會放棄
 
我好想買醉
但是如果沒有信任的人在我旁邊,我根本不敢大膽放手讓自己醉
可是我真的我好想好好醉一次....或許只有醉才是最輕鬆的時候
這段時間也暫時不要讓我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