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再幫病人刷牙的時候,清理他的氣切管~~
就這樣一個刺激,病人用力的咳嗽
我眼看著那個大塊的痰液噴的比我的人還高,在我面前掉了下來
就差那一步,那一小步,我就中標了.....呼~~好ㄌㄟ卡在
 
又換到第二床那個可愛的ㄚ嬤~~好乖巧的病人,就是這樣總是令人感覺心疼
嘴巴插著呼吸管還有滿口結痂的血液,還有新鮮的血液正從嘴把緩緩流出
幫她慢慢的刷牙,就這樣又是一個刺激,又是一個劇烈的咳嗽
滿口的鮮血頓時在我面前往上噴,我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硬生生滴在我的秀髮還有頭皮上,而且很多
我的天ㄚ~~注定的....躲了一個來了一個~~~
只能擦掉又默默工作,今天怎麼搞的.....
 
頓時覺得自己好可憐做這樣的工作,要翻身,還要清理那一些臭到不行的排泄物
可是突然想到一個人說的話''你覺得你自己很可憐,可是...其實躺在床上的病人比你還可憐''
也對~~很多事情沒什麼好怨嘆的,更何況幫助病人有是一件善事
我還有更想完成的事情,就是遺體化妝師....
幫助他們完成最後的事情,讓他們舒舒服服離開,自己會覺得很開心
雖然很多人反對,可是我真的期待這個職業的到來
 
明天本來還是放假的
居然被調出來上小夜....超不甘心的
都是那個離職的人,用這種方式離職,走的真不漂亮,護理界很小的,我替他感到可悲,你一定不會是一個成功的人
 
ㄚ長最近脾氣不是很好,應該不是說脾氣不好,應該說他本來就是一個很會因為小事情動怒的人
任何事情只要他不滿意就會開始翻舊帳,實在有點受不了
自己做的好再來說別人ㄇ,只會出一張嘴,你是要我們底下的人怎麼服從
每天大夜大交班的時間就是拖班...拖班....拖班
煩ㄋㄟ~~看他不講理的樣子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