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被批OFF
妙晚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迷迷糊糊的告訴他''我不要~~''
我也不知道我在不要什麼,後來頭腦清醒點才知道我們的對話是什麼
所以還是先go go go....出去再說~~開懷大笑
 
嚴重的鼻塞,以為是天氣轉變的過敏性鼻炎或是剛睡醒的鼻塞,但是鼻塞已經超過一天了,看起來不像
不妙了,看來像是''我好像感冒了'',慘了.!!!!
每次要ㄇㄚ不感冒,要ㄇㄚ就是感冒好幾個月外加嚴重的咳嗽
慘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