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黃金海岸回來
好像已經很久沒去了,黃金海岸的改變真是大
 
多年後。。。
從來沒有想過,經過了六年多,我居然會和你坐在海岸上侃侃而談過去,聊聊五是三
我想你也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其實你從未改變過,還是一樣大方
可是你比我還看淡人生,我想是因為發生了那一件事情
你一定沒有想過,有一天你牽手好幾年的女朋友現在會躺在床上努力做著復健
用著微薄的音量,大腦拼不出的字句和你簡短問候,甚至忘了你是誰
我想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改變,卻要努力的去承受
我很佩服你的樂觀和勇氣
 
天空的月亮照亮整個海面,旁邊有幾顆小星星點綴著夜空,吹著海風,現在是凌晨3點
看著演前的情侶赤腳在海灘上走路
我想起了一些不該想起的回憶,也替你難過電視劇會發生的劇情,有一天他會發生再你身上
 
我又沉靜看著海面,一樣吹著冷冷的海風
你故意開玩笑的告訴我''妳這個嫩卡,去後面啦,我很熱我要在前面吹海風''
'其實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吹著海風,讓我的感冒更嚴重....
但是我了解你,我知道你不會直說,你只會用另一個方式表達
 
我躲在你後面安靜下來,一樣從你背後看著海面,吹著海風,冷靜看著演前的一切
真的,什麼都在變(包括周圍的環境,人的思想),我都覺得我自己變好多
可是你好厲害,你從未變過.......
 
冷靜的海面會讓人想起很多不該想起的事情
也會讓人平靜心情,冷靜看待一切,撫平一切,就看你自己怎麼去詮釋
但我知道你自己詮釋的很好.....
因為即時你面臨到那麼多事情,你還是 一樣樂觀豁達
你很厲害,但是我一定不會親口告訴你,因為我不想讓你太驕傲動畫快遞
 
我想多年後我們再次見面,一定會聊到今天的傻事.....
這些傻事卻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很多人都是你生命中的小插曲
''他''只是讓你的主題曲更好聽
你在我的人生中曾經扮演了很重要的一環
我想你女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更是一個不可以或缺的角色
 
今天我很開心
多年後我們依舊可以成為那麼好的朋友,這比什麼都還值得
明天你要比賽了,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