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夜8-8,終於是最後一天,可是今天的班特別難上,今天的錢...真...不...好....賺...
new p"t 接不完,還有一個討厭的DOA,好死不死要該我接
都已經要放過年了,還要讓我們這麼忙碌,!@#$%急診真的很討厭,樓上的主管更討厭,沒是減少什麼人力嗎
病人說出狀況就出狀況,這又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哪知道幾點會忙ㄚ,動不動就批人還來個on call
護士都不值錢,都不是人命~~
病人始終都是我們顧的,可不可以叫那些頂頭上司做行政的人閉嘴ㄚ,你們最沒資格說話
腳好酸,好累喔,想ㄉㄨˋㄎㄨ
醫生開好好的CM血不抽,偏偏硬要來個ST
這下好了讓自己忙個不停,大夜的時刻輸了一大推血,還要忙著接new p"t
這是不是叫脫褲子放屁,多此舉呢...下次還是不要自作聰明比較好
所幸我有好同事的幫忙,真是感謝大家
 
今天大伙吃泡菜火鍋,肚子撐到簡直要爆炸,食物漸漸滿到我的食道
吃太飽了,我的媽呀,想吐
 
看到白班接班的人真是開心,我阿海準備放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