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沒上班突然不知道要幹麻,看了一整天的電視電影,吃了一整天,睡了一整天
越長大越沒有過年的氣氛,連外面也一樣
衝動的想去百貨公司排福袋,但是連重統一發票都沒有過的我,應該不會有這種好運氣抽到好獎,所以放棄
今天晚上還有一天的夜8-8,慢慢倒數中時鐘
 
今年的過年沒有排任何的行程,我哪裡也不想去,意外的只想在家好好的休息,陪家人
ㄇㄚˊ問我''今天過年你要和朋友去哪''
我說''沒有ㄚ''
在旁邊無聊看著報紙的大哥抬頭看著我''嗚嗚~~這麼難得不出去喔,很少看你放假會在家裡的ㄋㄟ''
很稀奇ㄇ沉思在家裡陪你們不好ㄇ,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愛你們了紅唇你們去哪我就去哪~~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