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告訴你一件事我可能會離職,我要來竹科當廠護''
第一個反應覺得你在和我開玩笑,不過看你說的如此認真,我漸漸專心看待這件事情
有一點突然耶,身為好朋友的我當下有一點震驚,而且捨不得,非常的捨不得
想不到你會比我早離開那個單位,對於這樣的職位你很心動吧....
如果心動...那就去做ㄅ,這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不是嗎
天底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再多的捨不得,都要為彼此祝福say goodbye
''老爺,你有什麼話要告訴我''
你說''ㄏㄏ,我會想你的,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與支持''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你現在告訴我這個,我居然有一點感傷,甚至想哭的感覺,我很久沒有想哭的衝動了
我想我真的愛上你了,老爺紅唇
真的很想哭,不過看到你有你自己堅持的東西真的很替你開心
或許離開一個環境,可以試著忘記那些不該想起的回憶,不該想起的傷心事,從新出發
看到你的例子,我更加確定我自己的堅持,我自己的理想
我和你一樣不會放棄
在一個工作場合可以遇到一個這麼談的來的朋友,真的是一個很深的緣分,我永遠都祝福你
 
等你要離職的最後一天,先說好...
老爺~~拜託你,彼此灑說一點,瀟灑一點,不要說一些肉麻噁心的話,什麼謝謝ㄚ..加油的廢話
你哭你就完蛋了
 
去新竹想起我的時候,記得要偷偷想
要不然會被別人說~~''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見''
 
感傷之後
明天還是一條好漢
y1prEVbU2buQTVibPkUjfPevqoAhqC6hOd-2gmAu4znwnhAECeaOFBqTN9hdGVfgRV9m3nmpd17uOI[1]紅唇y1prEVbU2buQTWKOYCSwVn-1XoOq7cnDxoTrQuKntwu-ccsJuB7lnagICfUxWKtiP9n2kNvwCUs9O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