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約定好這一天要聚餐,卻沒想到今天的我已經離職了

對我來說今天特別有意義,因為要離別了,今天剛好又是小身體結婚
嫁去嘉義了,麻油夫人...恭喜了
難得今天可以放這麼多人好讓我們聚在一起,難得的合照
 
喝完喜酒去了我們最愛也最熟析的地方烏托邦,包括陳醫師和L都來了
大家極力推薦的要把我和陳醫師給湊在一起,讓我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只想告訴陳醫師,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你人很好....
 
其實我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門口,你答應我今天會來,可是我久久就看不到你
你會來的喔.........
 
今天還是我們ICU的大家長爸爸L的生日生日蛋糕
請樂團A-TEAM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大家玩瘋了,L卻害羞到了幾百點
L的蛋糕和他長的很像
 
有些人要回去上大夜,有點可惜不能待到最後,和你們最後的擁抱實在讓我捨不得放開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很開心你們可以來
 
好久沒見的朋友出現,哇~~你們居然會來,真是意外
蘇偉棠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一定要來幫我送行,感動ㄋㄟ,不過確定是來看我的嗎?????
玉如在待沒多也要去大陸了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讓我比平常多喝了幾杯,原本酒量就不好加上早上下班都沒睡到什麼覺
這次,我真的有點飄飄然了,雖然還不到意識模糊的地步,不過這種茫茫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正當我想睡覺的時候,眼睛朦朧的時候~~~
我看到秀宜已經倒在沙發上還吐了,這次是我和他出去喝那麼多次以來看他醉的一次
轉眼看到旁邊玉如也走路搖晃的去到廁所,她也不行了,他們兩個不是酒量最好的嗎??????
玉如是不是醉了????
 
最後我體力也不行的倒在沙發上,不過睡醒了,吐完了,也讓我完全清醒
我沒醉,只是想睡覺而已
 
秀宜就這樣從頭睡到尾
曼琳今天的精神特別好,都沒醉
烏托邦就像自己的家一樣,哈~~這些人阿,醒著時候不幫我們拍,偏偏睡著的時候拍了一大推
 
清醒的時候...
當我抱著妳們的時候,其實我心裡無限的感傷,很難想像我就這樣離開了你們
當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其實我更很想用力抱著你,不想那麼快放開你的雙手
 
下一秒.....
當煞那間的擁抱你們要離開我的時候,我內心100%的捨不得,一點不想離職
當逼不得已要放開我的手的時候,回歸現實,我必須認清你終究不屬於我的
 
有時會靜靜的想.....
這樣的離開是對的嗎?????我怎麼忍心拋棄和我一起同甘共苦大夜湯底的夥伴們
當坐在你車裡的那一剎那,我簡直醉了,我名副其實的變成自私又討厭的壞女人
  
真的好喜歡和你們一起上班,一起開懷大笑大罵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再看見你,偷偷看著你那種感覺真是該死的好
 
我....................,現在只很想努力學習我想要的東西,得到我想要的事物
ICU鎮暴部隊....,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更好的發展,找到最重要的歸宿
而你................,希望你的事業可以更好,讓我再看看你意氣風發的樣子
 
時間一直在走動,這24小時裡面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上演不同的劇情
我有再多的捨不得,再多的不願放手,這一天會慢慢的過去
幾個月過後,大家會各忙各的,這樣的情誼會被慢慢淡化,但是回憶會一直存在
我愛你們~~,而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ICU美女紅唇,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