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台東泡溫泉的,不過排不到假的阿爸無法參加
只好選擇鄰近嘉義來一日遊,我們要去奮起湖喔
一大早早起和家人開車去嘉義,準備要開山路了
 
 奮起湖鐵路
 
右手邊那兩個幹麻立正,哈~~
 
我的身後就是奮起湖站喔,聽說過不久又要開通了
 
奮起湖老街都是滿滿的觀光客
 
我說和家裡人來他一定會逼你爬山,''喘闢配''爬山去,俯瞰下面吹著冷冷的風,挺舒服的
太久沒爬山了,爬下班的時候腳抖的根什麼一樣,以後還是在山下等你們好了
 
卡挖意的鐵路便當公仔
回程的路途,一樣開著山路,碼的~~我暈車暈的快要吐了
之前去花東開了那麼多小時的山路我也不會暈車,這次讓我不思湖到了幾點.....目瞪口呆,兩眼已經呈現呆滯狀態
好不容易看到平路,呼~~我的媽壓這種旅程真是折磨人
 
後續來到了蒜頭糖廠,雖然沒來過這哩,不過感覺這裡應該是落寞了很多
 
一下車~阿娘威......嘉義的風好大,又好冷,全身批批挫
 
這是小板車,要沿著鐵路騎的,我堅持要騎,哪知道他們其他人也跟著要玩,運動過後果然身體暖了許多
 
這裡說實在的沒什麼好玩的ㄋㄟ,我只能說適合小孩和老人家來
因為這裡可以租腳踏車,可以做小火車,是老幼踏青的好地方
可能因為太晚睡覺太早起床,可能是因為暈車,可能到了蒜頭糖廠不斷的''羨風'',整個人頭重腳輕,暈暈地....
 
 
好久沒和家裡人出遊了,阿爸~~下次等你一起出來玩....紅唇
回到家後的隔天,腳酸痛的要死,是因為爬山????是因為騎腳踏車????
呼~~搞不懂那些老人家的體力怎麼會比我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