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高雄....,目的要去漢神拿回我的衣服,順便和秀怡聚聚,很久沒見到他了
晚上去了漢神,現在週年慶當中,人很多,比新天地還要多多多
這裡看不到經濟不景氣,人潮多的跟什麼依樣
外面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FU,還有飄亮亮的碎片
秀怡沒入鏡..........
 
Dior的廣告,很喜歡這一張
 
好久沒回來漢神逛街,附近多了好多精品店,要不是時間的關係,真的很想一間一間的逛
在漢神其實我們並沒有逛太久,拿回我的東西就匆匆離開,因為怕多留一會,卡又要亂刷
經過了新堀江.........
 嗚.....好落寞,以前小時後來這裡是最好逛的地方耶,因為有一個很有名的新地標就是舊的大統百貨公司
印象中自從百貨燒了之後一切都變了,不在那麼繁華,現在都是小弟小妹在來的地方
這次回來高雄還有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買我的爆漿餐包,可是當我去了現場
ㄛ~~店家遷移了,寫了地址我還是不知道在哪,恩~~有點失望.....
之後來到了瑞豐夜市.....
人好多又好擠,看東西吃東西都不舒服了,沒帶外套下車的我,越逛越冷,因為我喝著冰飲料
光在夜市吃東西就可以吃掉好多,肚子越來越大,我的食量,我的肚子大到有點不可思議沉思,怎麼會這樣
很短暫的和秀怡相處,因為他明天要上早班,而我明天也要回台南,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台南和高雄明明就很近,為啥都會那麼久才見一次
對了對了,秀怡我要和你說:下次見面和我說話可不可以大聲一點,和我相處那麼久怎麼嗓門一點進部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