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好久以前說要去剪頭髮,可是遲遲未去,不知不覺頭髮已經及腰了
 
海無敵這次終於要去剪頭髮嚕,趁連續假期,趁過年前,該剪個頭髮嚕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看過年前減個頭髮看可不可以順便轉個運
人家說到腰的頭髮要看日子減耶,我沒在理它應該不會怎樣喔......
這8年來我都在''懷特個人工作室''剪頭髮,BOOS說''從念書時期看你到出社會...,改變還真大''
我也感概的說''8年前你的小朋友還沒念幼幼班,現在他已經唸國小嚕''
ㄜ~時間飛逝,果真歲月催人老
 
剪頭髮之前,厚重及腰的長髮,我已經兩年沒剪沒燙,下面髮型捲度依舊在
 
剪完之後
我實在不適合直髮,太清純了
 
BOSS說我總共減了30公分之多,這只是右邊+後面的頭髮已經很多了,左邊的也是和這一樣多
是不是很噁心~想到那部恐怖片理髮師
 
上髮捲的頭髮居然忘了拍
最後最後~我選擇燙了中捲;等不知不覺過了幾個月之後他就會變成我要的大波浪捲髮
剪完頭髮發現頭變的好輕,之前嚷嚷著要剪頭髮,現在剪了有好嚴重的失。落。感。
2009/12/13海無敵剪頭髮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