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地方,ㄧ樣的節目,ㄧ樣的我和妳
就是這裡啦101間老地方~鳥托邦
 
今天羊宰也來參加嚕
經理沒錄用的出車禍已經離職了,今天的ㄚ妙...提不起勁''纖纖啦''
 
和他們拍照顯得我很''ㄡ'',麻煩下次拍照旁邊打個蘋果光
 
老師也來了耶(上次見面次2/7)!!
老師每ㄧ次見面都誇我們越來越漂亮???謝謝~只有你看的起我們嚎啕大哭
老師好~回去之後我ㄧ定會好好學習禮.義.廉.恥
 
每次都要在台上賣力的表演,他們演出到禮拜一
我好像在旁邊偷懶
 
秀宜很賣力的跳
 
常呼攏我們的胖爺
雖然每次去都叫我們''漂亮姐姐'',每次點的水果茶料都特別多,還請我喝柳橙原汁,不過上次還是被他晃點
明明是小孩子留什麼鬍子
 
蟑螂..蟑螂..超可愛的,今天他和我說''謝謝你們對我們這麼好'',聽了真是莫名的心酸,替他們感到可憐
 
緊緊相擁,希望啵比好好專情ㄧ點,好好的把小孩子顧好最重要啦
ㄚ妙沒有經理,啵比可不可以~~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凱西,我們會想念你的otso~otso
 
走之前,胖爺給了我們這個東西,我還以為是海尼根的銷鉛筆機,哼~想用這個來打發我們
 
胖爺說他會一閃一閃,原來是一各冰塊的裝飾品,也挺可愛的,於是又忘了他有多欠揍的事情,我們真容易滿足
 
ㄧ樣不到凌晨兩點不回家,這次也不例外
回到家,幾個女人在那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忙卸妝也要忙講話
於是四點多睡...六點多秀宜問我''你是不是醒嚕'',不醒也被他的聲音給用醒
於是又開始嘰嘰喳喳說早上11點直到秀宜和玉如出門為止,明明很累了還硬要說話,這就是女人
哥問我''早上出門就聽到房間門口說話的聲音,有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說,有沒有很後悔回到高雄''
偶爾聚聚才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這樣才會永無止盡的想念對方,永遠期待下次的見面,就像情侶一樣眨眼睛
姐妹們~下次見面又是何時勒!!
2009/12/12鳥托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