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我們去''黑樓''lounge  bar~~
店如其名外觀黑漆漆,走到裡面還真的是黑茫茫一片
隔壁桌用手機,用手電筒看Menu,真是專業,我們只能用微亮的蠟燭燈光看菜單
走進去吧檯是倆個長的真的不錯的男服務生,放眼望去都是客人滿滿寄酒櫃子
 
用閃光燈拍不出裡面的氣氛
 
沒用閃光燈又太暗拍不出東西
 
店內實在昏暗,坐了ㄧ會才發現店內都是男服務生, 所以現場客人當然以女生居多
點了黑樓1299的套餐(六菜一湯)當然有加我最愛的薯條
還有配上一壺調酒喔~~種類多還可以選擇(就是黑黑那一壺),除了一壺外又額外替每個人斟酌好一杯
他們的酥炸豆腐超好吃(趁熱更好吃),還有還有~~泰式椒麻雞,雖然不夠酸不夠辣,可是皮的酥脆程度ㄧ極棒
其實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只是店內黑鴨鴨的ㄧ片看不清楚自己在夾什麼東西
 
額外點的一杯香柚水果茶,料多實在,可以喝到葡萄柚的果粒,可是...老闆下次吸管換粗一點啦,吸不上來說
 
我們應該有快兩年沒見了喔~~
還是一樣很兇悍的秀純
秀純說我最誇張,裡面我是最不常出現他們的聚會
傷心也別這樣說,每次約聚餐都臨時告知...那時候還在台南工作,有長期做大夜班,怎麼趕的回來,怎麼好調班
 
俞如還是那麼夢幻...唉,我只想說現實真的很殘酷
 
還是一樣溫柔的小萍
 
小萍和他的男人,吃幼齒的比較補喔~~
 
大夥分散在各家醫院工作,聚在ㄧ起不外乎~~
就是說.............醫院的壞話,主管的壞話,學姊的壞話,病人的壞話,家屬的壞話
護理人員真的都有相同的心聲,相同的悲慘命運,天之驕女的我們要幫病人的肛門口挖大便
那些資深的學姊到底在搖擺什麼???
醫院的評鑑和醫院的報告(床邊教學.讀書會.臨床案例.個案報告)
阿長每天的長時間meetinfg,每個月要執行的護理業務監控考試
六年還要上滿150學分
那些護理行政的人到底在想什麼,護理人員不用輪班嗎
放假還要去醫院上課,下大夜還是要繼續留在醫院上課,有時還會ㄧ整天,回到家睡一覺又要上大夜
大半的時間都耗在醫院裡
搞的我們精神崩潰
雖然一大推不合理的政策,可是因為面子自尊心的問題,不得不留下來,哪有這麼容易就認輸 
小萍撐下去ㄅ,沒什麼大不了的......希望你好好加油,不要輕易離開好不容易到手的工作
等熬過ㄧ切就是你的了,厚臉皮才是生存之道....一起共勉加油吧
 
三年前大家剛畢業出國的青澀模樣
 
 如今...短短三年,歲月催人老
 
 
聊到快三點,回家的時候,我居然有鬼打牆了
我繞錯了好幾條路,怎麼騎都騎不對,最後回到家還是我騎回到我原來的道路
唉~~我說白天和晚上的路真的不ㄧ樣
嘿~~我現在回高雄了,下次有機會常出來嚕,不過要提早說
下次我們屋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