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被Pㄧ天,所以可以讓我連放四天,真是...爽
5/16是鎮暴部隊聚餐的日子,以往聚餐都在PUB,但是今天....我們沒在PUB
我們在這~~
東西還滿平價,也不錯吃....,BOSS人也很好~~
 
點了一大堆東西,也不曉得吃不吃的完,最後還是輕而易舉的解決了
 
回高雄工作後,算一算也三個月沒聚餐了,以前總是ㄧ個月一次的,現在預假挺困難的說
今天聚餐其實期待了好久,也計畫了好久,可是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開心
是因為累嗎???好像也不全然是。是因為他???我想他佔了大部分的原因,ㄛ....是全部的原因
我和秀宜說了我心裡悶悶的感覺........
我只能靜靜觀看眼前的ㄧ切,卻無從改變任何事情,這也是無奈,也讓我心有餘力而不足的地方
我不想在乎眼前的這ㄧ切,但我整體表現的悶悶不樂卻讓我洩了底,我實在不會假裝毫不在乎
乎~~還須要說嗎???這一切不都是很明白
今天的心情差很多,沒有多餘的精神幫大家拍照,真是不像平常的我...哈
匆匆拍了幾張照,當下坐在那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深呼吸,所以只好趕快走了
 
來到了感覺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去的耕讀園
我只能說去那裡餵蚊子的,那邊的蚊子超多有大有肥的
發現沒去PUB是錯誤的選擇,因為那裡已經不想以前一樣24小時開著店,耕讀園2點就打烊了
搞的我們不知道時間那麼早還能去哪,最後~~居然回到了醫院
你看我們這群人有多無聊,有多熱愛醫院
突然之間好想去跳舞,下次說好了要去辣賽瘋狂的給他跳ㄧ下
只是下次不曉得又是何時??????
 
零晨3點多,卸完妝躺在床上,我ㄧ樣抗拒不了.......對他總總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