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幸福的時刻...你丟了大難題給我
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你藉酒壯膽和我說了一切
後來就倒頭呼呼大睡
留我一個人...
胡思亂想,這不是我要的結果ㄚ
我失眠了...嚴重的失眠了
而你呢
 
能不能不要預測未來
順其自然的下去
這樣的要求
對你來說...我會不會太自私了一點
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要面對未來的你對我的欺騙與背叛
也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風雨
 
我懂你的意思
很多事情我知道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可是我想要裝傻...
我寧願把事情想的簡單一點
我心裡會舒服一點
 
誠實的話或許會讓我受到很大的傷害
可是善意的謊言...知道真相後
傷害不是更大嗎~
昨天的我...真的受傷了
可是為什麼我只是越來越想見你....
 
從昨晚開始我過的好不快樂
我開始祈求
我只期盼昨天是一場夢
 
我想要簡單平凡的幸福??可是這麼看來似乎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