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就像情侶一般,我們倆有無數次的爭執,因為太好..在小的事情都會拿放大鏡來檢視
''我要你認同我的話''~從輕言細語漸漸轉成放聲怒吼,像颶風過境ㄧ樣,留下的只有滿目瘡痍的心碎與誤會
我們每次的爭執哪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是角度不同而已,往往這樣卻這成很大的傷害
回想每件事的爭吵,最終只會發現你所在意的只不過是對方為什麼不能理解你的想法,為什麼你就是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曾經~爭執
我劇烈爭執,而你選擇沉默,或許當下你接受了我的感受
我劇烈爭執,你還是選擇沉默,或許彼此不懂對方的心思,雙方選擇放棄自己的感受
每次我自尊心強的不說對不起,當我開口~我也好勝的只不覺得我有錯誤,只是不想失去你而選擇低頭
最終~我傳傳簡訊,彼此鬧各彆扭,最後雙方會心ㄧ笑
你我都選擇當了聰明人.....
 
然而~最後的爭執
ㄧ樣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卻因為彼此爭吵不斷,小事又再度被放大
這次我劇烈的爭執,你不在沉默,卻因為我們雙方不懂的對方的心思,卻又堅持自己的感受
颶風過境後,我ㄧ樣好勝的不說任何一句話,幾個禮拜後當我拿起話筒時只為了''不想失去你而選擇低頭''
這次~手機都是關機回應,簡訊傳了也沒消息
不知不覺1.2....3個月過去,你就想失蹤人口ㄧ樣
''我們合好吧'',這句話想了好久好久,卻沒機會說出口
 
今天我終於知道你的近況,我的擔心都是多餘,在我看來~我簡直像個白痴ㄧ樣,乞求雙方合好回到之前
我們雙方沒有對與錯,你卻用這麼嚴厲來看待我們彼此的友誼
當我選擇對一步路的時候,你還是照著以前的想法走,或許我自私,而你何嘗不是最自私的人
 
我生氣,難過,這麼輕而易舉就可以破壞維繫好幾年的情誼,現在我無法接受你的自私
這次~我們彼此都做了最愚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