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和家人回台南,我們今天去逛了花園夜市,幾百年沒和家人逛夜市了
像是全台南的人都跑去花園夜市,好擠超擠
也從頭吃到尾,還是ㄧ樣沒有飽足感(逛夜市之前我在家已經吃了40顆手工大顆水餃了)
怎麼會這樣ㄌㄟ,我的胃是無底洞,傷腦筋,阿娘超煩惱,以後怎麼嫁的出去???
逛完街去醫院找秀宜聊天,還是ㄧ樣如此熟悉的環境
現場充滿著歡笑聲AND咆哮聲(有帶三字經的那一種)AND朗讀小說聲音AND帶有尾巴的話題
超懷念,在我現在的醫院根本都聽不到這樣的聲音,超嚴謹超孤僻,超保守....我的碼壓,我幾乎變成啞巴
我融入不了他們的世界,他們也無法進入我的世界
聊天聊到快要清晨才回家,回到家...他們起床了,我剛要入睡~~
睡沒幾個小時,下午又和大嫂去逛街,阿娘說妳真的在家待不住耶..(因為我需要充電ㄚ)
 
逛百貨公司沒有買到戰利品,有點落寞,很少逛百貨公司沒買東西的,感覺非常不對勁
預計要回家,經過文化中心,咦!!!什麼東西這麼熱鬧
討論之後決定停好車子下車逛逛
 
有人在唱歌,但是不好聽,快速離開
 
街頭秀,學這種好像也不錯
 
這裡的每ㄧ個小攤販,幾乎都是自創品牌,東西超貴
我很喜歡這攤的飾品,但是好貴喔...貴的嚇死人
 
大嫂突發奇想問老闆可不可以把吊飾做成耳環,老闆說可以試試看喔,還沒有人帶這個過
於是....它是獨一無二的耳環,還滿特別的
l
l
看的清楚嗎???(是它)
 
逛完街買了幾樣不起眼的小飾品回家,還是滿足,雖然不ㄧ定會用到,可是愛花錢是本性
(這種話不能讓阿娘聽到,要不然又是一大串的咆哮聲....)
 
人都這樣~~當你在台南生活的時候,會拼命的想往高雄跑
人都這樣~~當你在高雄生活的時候,會拼命的想往台南跑
人真的是矛盾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