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去年參加微琪的婚禮
 
二月初回高雄工作前,看到了微琪剛出生寶寶
 
才四個月,他的小孩已經這麼大了,而且不像一般四個月大的小孩,營養很好
 
超可愛的,讓你愛不釋手
 
四個月大應該會認人,可是我抱他居然不哭耶
 
我最喜歡嬰兒的手和腳,可是我拍不到腳
 
微琪一家人
 
請微琪來家裡坐坐,阿娘正在辛苦的包肉粽
桌上豐富的料理
 
阿娘辛苦的背影
 
藍小姐說要不手太油膩,真想抱抱微琪的小孩
真想把他留下來...哈,突然間也很想要有個小孩(我居然會有這種想法,慘了~我老了)
其實也不ㄧ定要結婚,以後老了自己有能力養個小還也不錯....鄭藍小姐~你說是吧
 
傍晚秀宜和玉如來我家坐坐,品嚐阿娘的肉粽
我們的話題居然聊到小孩,ㄜ~~這以前從不再我們的話題出現的
我們三了ㄧ致認為''慘了~真的老了,隨著人類發展學的階段,我們已經到了適合的階段了''
唉~~耐阿內
不過...嬰兒這話題當然不會在我們之間存在太久,畢竟我們還是適合有''尾巴''的東西
從下午聊不知不覺也聊到晚上10點,真的很會''惕''
後來還去大叔的店坐坐,順便拿肉粽給他吃吃
這樣一天的行程又結束了,回到家又是一覺舒服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