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和學姐交班急救車
把Bosmine說成了Albumine
也把Ambu說成了Albumine
怎麼搞的................滿腦子都是Albumine
說話不怎麼小聲的我,偏偏我又交班給嗓門超大的幸娥學姊,全單位都聽到了,大家笑翻了!!!!!
@@@
下班的什後正趕著列印紀錄的我
莫名奇妙的幌神,連續撞到桌椅兩次
ㄜ~痛
 
***
 
在我最親愛的朋友慫恿下我還是加入了''非死不可''
不過~~千萬不要叫我玩無聊的偷菜遊戲
 
***
 
電腦又中毒
好~~~~~~~~~~~慢!!!!好~~~~~~~~~~~慢
 
***
 
剛下大夜的我,隔壁鄰居家在施工
好~~~~~~~~~~~~~~~~~~~~吵
 
***
 
六月底我的姐妹們說要辦''酒店風''
我說憑良心說...也摸著你們的肋骨說''你們哪需要打扮,平常就是酒店風格了ㄚ''
 
***
 
我期待看你上線,看你上線就算不說話我也會覺得很開心,很有安全感
@@@
太多的預感知道不可能,太多的期待感覺會落空
即使機會渺茫,但是我還是想拼拼看是否可以成為平行線
 
***
 
我瘦不下來啦!!!煩死了
有時候不是餓,只是嘴饞
怎麼越吃越多的感覺,吼~怎麼辦,牛仔褲緊ㄅㄧㄤ ㄅㄧㄤ
@@@
最近瘋狂的想吃酸梅,我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天
幸好...我是一個''郎'',不用懷疑,我只是嘴饞
@@@
現在是荔枝的產季
不愛吃水果的我偏偏只鍾愛荔枝,每天都ㄧ大捆ㄧ大捆的吃
唉!!我知道它是個會讓人火氣大的傢伙,更知道它是熱量非常高的水果
但~我抗拒不了
 
***
 
這禮拜我莫名奇妙預錯班,就這樣我即將連放三天
偏偏家人這禮拜要出國,又獨留我ㄧ個人,那我要幹麻???
背著我的單眼亂跑好了
 
***
 
努力看''善德女王''中
 
***
 
最後.......
欣賞Rain的MV.......''LOVE SONG'',MV裡面有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韓藝瑟''
我知道我的姐妹們只會看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