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練習非洲舞,說真的...我ㄧ點都不熱衷
下班累的要死,太陽大的要命,練啥小啦,哪知道這件事情是真的
 
***
 
今天假日,家人ㄧ大早去了旗津
到底ㄧ大早去旗津要幹麻,看海??? 吃海產???,怎麼想都不對,到底你們再熱衷什麼
不過,我很想去耶...,但晚上我還要上班
 
***
 
昨天我聽說你交女朋友了,有點意外,因為是那個人....是你之前死命否認到底的那個女生
祝福你嚕,因為她是個不錯的女生,而你...是個很體貼的人,你們很配
雖然你聽不到我的祝福聲。。。。
雖然...我們因為那一點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而發生爭吵導致現在的局面
雖然...我。很。想。念。你。
然而...我。不。會。再。打。給。你。
而。你。卻。是。我。心。裡。的。遺。憾
不過~真的希望你好,祝你快樂,你是好人
 
***
 
老娘~我想要戒酒了(說的好像很會喝ㄧ樣)
但是,老娘~真的想要戒掉夜生活了
除非已經很久很久沒去了或是難以拒絕迫於無奈的理由,那就另當別論囉吐舌頭
 
***
 
最近有個很大的想法,就是.....我想要過正常生活
有點不想要在包班上大夜了,好想好想上白班的生活
但我知道,我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可是...我真的想過品質好一點的生活
因為我又開始睡不好,其實睡眠品質根本沒好過
最近睡到下午就醒了,就這樣睜著眼睛到上大夜班...>睜著眼睛到下班
上班手離不開咖啡,下班眼睜睜看著床頭上的安眠藥和冰箱裡的酒卻碰不得
因為我說過''再也不要靠藥物和酒精讓我進入睡眠''
(說的很想我酒癮很重,其實它只是讓我進入睡眠的好伙伴)
每天重蹈覆轍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
所以~像過上班族的生活了
 
***
 
我要省錢了,不要再花那些買來根本沒再穿的衣服
打開衣櫥,ㄧ件ㄧ件未減吊牌的衣服,我ㄧ件ㄧ件送人清空了
現在我的衣櫥變大了,應該可以容納更多的衣服
開玩笑的啦~ㄏㄏ,我不會再亂買了啦
藍小姐說''我看你可以撐多久???''
我說''撐ㄧ個月不亂買的話,我有獎品嗎??''
結果~慘遭怒罵&不知道幾百分倍的咆哮聲
 
***
 
海無敵再也不要刷卡了....
想把我的信用卡給剪掉
 
***
 
下禮拜''卡薩吉納''要聚餐了,好久沒見面,有點期待
但是少了因為劈腿忙不過來的凱瑋和忙著上班的嘴嘴不能來之外,其他聽說都會到
他們說要去PUB大家要狂歡,說什麼很久沒看到我扭腰擺臀
我說''我不是很想去PUB喝內....''
他們個個翻白眼''ㄟㄟ...少來''
我說吧~現在迫於無奈難以拒絕的理由,所以我下禮拜不得不去PUB
哈~其實我很想你們,去哪聚餐都無所謂啦,你們愛看我跳,我跳給你們看嚕
 
***
 
葉問2出來了耶,開心...第一集超好看的
我要去看
 
***
 
最近瘋上海的世博館
我想看,瘋狂莫名的想看,我想去....,而我也計畫要去
 
***
 
最近老娘在看衛視中文台即將上檔的''該隱與亞伯''
看到目前已經第8集了
嗯~~這部戲還好,真的還好,雖然男主角蘇志燮身材讚到沒話說
不過..飾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另一個女主角蔡貞安,果真是氣質美女
 
***
 
五月到了
可惡~~他媽的又是報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