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貼紙被鬧的眾所皆知
念就念,這種是有什麼好大是宣揚的
只會對病人發出將心比心的愛心
對待同事,人際關係相處怎麼不拿出將心比心的態度ㄚ,你懂不懂做人道理和人情世故ㄚ
大肆宣揚好像做錯多麼不可原諒的罪行????
大肆宣揚好像她多麼了不起發現了別人留下罪證
可惡到幾點的壞人
 
***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奮不顧身
因為是你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對他沒留戀
姐妹們~就相信我這一次吧
 
***
 
今天全人家出國玩去,獨留我ㄧ個人
空盪盪的屋子傷心
 
***
 
今晚要回台南go~go~go
可是惹人厭的天氣,放假下什麼雨ㄚ
陰雨綿綿,溼答答...........
 
***
 
早餐後開始NPO,因為晚上有豐富的宵夜等著我
 
***
 
繼續賣力搖我的呼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