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非洲舞照片。。。
05.12莫名奇妙被迫報名了非洲舞
海無敵V.S身材姣好的虹君
 
非洲舞成員。。。左---->右
認真教導的虹君---->像花媽的郁萍學姊---->熱情的曉君(像不像當紅的犀利哥)---->認真想扮演好獅子角色的亞柔----->自從知道要跳非洲舞以來ㄧ直想罵三字經的海無敵
護理部好小氣,我們用最低成本的材料自裝,可憐的傢伙,每下大夜或是OFF還要特地來練習,沒有第二次了啦
 
準備上台了唄
 
美枝很認真拿著我的相機錄影,可是跳完之後發現根本沒錄到,懷孕的人頭腦都呆呆的
還有更想說的是....辛苦的排練舞步,最後上台表演的時候全部都跳tone了,大伙根本沒照著劇本演出
跳完還要被抓上去反問,ㄧ直冷場,只想趕快下台
 
結束後,台下換完衣服的我們
要隆重介紹站在我旁邊,也就是穿紫色衣服的那位大姐,就是對我們又愛又恨的ㄚ長(他很愛唸我們這幾個小的)
她單身喔,幫她徵友,身高應該有170公分,特愛那隻沒嘴的貓咪(kitty)和Bring bring閃亮的東西
有興趣和我報名嘿!!!!!
 
看的出來我在拍攝嬰兒與母親嗎???
妳看,我想當媽想瘋了
 
再說ㄧ次。。。
我們這些人全部都單身喔,有興趣和我說ㄧ聲,他們正在等待有緣人把他們從牢籠裡就出去
2010.05.12惹人厭的護士節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