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自己外拍跑到了西子灣和英國領事館
ㄜ~炙熱的陽光讓我差點中暑
那裏多了好多大陸光觀客,莫名奇妙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一大堆人亂吐談,拿雨傘也不舉高,扎傷了別人也不道歉
這些人真是$#@%#
 
***
 
我一直想要過正常生活,下個月起一個月的白班生活
想完成我未學習完的東西........
 
***
 
原本計畫去上海世博,但時間上總是搭不上
最後~最後~和家''費''決定要去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西藏''
10/19我的西藏之旅。。。
 
***
 
這幾天熱到有點誇張
我覺得我要溶化了...........
 
***
 
昨天去了一趟嘉義,感覺像是度假,這樣的休閒方式真是爽快
看到好久不見的露露,還是那麼的可愛,變胖了力氣也變大了
我整個人都被牠拖著跑
 
***
 
你讓我心不在焉
傷腦心想了很多東西
我想~我沒有這麼幸運可以擁有這樣的你
但~面對你,我不做一定會後悔
 
***
 
昨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要當姑姑了耶,家裡即將多一個小朋友
喔YA~聽到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
 
想回台南。。。
因為那裡有好多好吃的東西,讓我半夜想到都會流口水
ㄚ憨鹹粥...小杜意麵....二空涼麵...金門館...巧味鹹酥雞...饕公麻辣鍋...小豪洲
ㄜ,我的肚子好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