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似乎過的有一點漫長...
好像少了 一點什麼東西
ㄚㄚ~~
該是我要去血拼的時候了,讓我恢復一點原動力
 
最近日子過的有一點收斂
一點都不像體力旺盛的阿海
朋友打電話來找我聽到我在家休息
直呼不敢相信,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太讓費時間了,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在家裡
放假比上班還累一直都是我的生活標準
怎麼顛倒過來了,不行...不行
 
上大夜,上大夜
標準的夜貓子
不過我就是愛~~
想要到合約滿為止都繼續包大夜
不過~~有可能ㄇ
錢賺夠了,身體卻賠了
但~~錢有賺夠的一天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