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爸媽出國回來,短短五天不見,像是隔了五百天一樣
沒有你們在家好空虛,超想你們的啦,我把家裡顧的很好內
 
早上下班,聽阿娘訴說那裡的風景多麼美麗,有多麼好玩
看他們臉上開心的大笑容,滿載而歸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替他們感到快樂,人生追求的不就是這樣嗎,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過生活
藍小姐說''看到這些漂亮的風景,你沒有跟我們去太可惜了''
我心想''看你們開心快樂我就滿足了,真的~~~,下次換我請你們出國''
 
我記錄他們的生活~~
阿爸&阿娘很愛穿情侶裝,都幾歲了,還學年輕人
 
哈哈哈哈,這張阿爸的照片超經典的.........~~~~~
阿爸身上穿的''牽拖'',卡哇億內戴太陽眼鏡
 
聽你們說,你們去大陸的那幾天不停的下雨,台灣這邊也是,打從你們離開台灣雨沒停過
總之~我們想你們,還是那句話~感謝保佑你們玩的平平安安
我~會負責記錄你們的玩樂生活。。。
2010/06/12~~~~2010/06/16桂林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