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沒想到真的在阿德的婚宴上見到你
看到遠方的你朝著我們走過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目
我害怕的把頭轉過去...不敢讓你看見我的存在,可是我知道你很早就發現我了
看到我的未接電話...出現的是許久沒見的名字,也是我等不到的名字
你說你看到簽名簿上有我的名字...,所以你打電話給我
 
除了驚訝你的出現...我緊張害怕...當然高興的成分居多
你的大方顯現出我的小氣
但最後我裝作若無其事和你侃侃而談
其實我的心跳已經達到200下了
而你呢...反倒不大方了...因為你未主動和我聊天
反倒你和西瓜主動說的話比我還多
雖然我們中間隔著一個人
雖然我假裝若無其事和其他人聊天
可是我的目光從未離開過你
你呢~~
你似乎已經在過自己的生活了
我呢~~
我似乎還活在過去
 
見到你...我之前的努力全部全功盡棄
我有一點開始祈禱不要那麼快結束宴席
因為我想一直默默看著你,且不會讓你發現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曲終人散
我還是不想走
可是你的腳步卻好快好快.....
 
ㄟ...我們多久沒見了
時間走的很快,不知不覺也半年多了
真的以為我好了...其實沒有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
但對你而言呢~~你似否已經察覺到我的改變
而且我很努力為自己而活
 
一直很不想走到後悔的道路上
可是我現在不得不承認....我已經走在後悔的道路上了
離開你是我最笨的選擇,最糟糕的決定
每一次想你,我都會忍不住責怪自己
我還是愛你,第一次對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是否變了就回不到從前????
 
我想傳ㄧ通簡訊給你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給我你的消息
可是如果不這麼做我真的會後悔
 
ㄟㄟ...你過的好嗎???
我會努力過的很好。。。
希望你一切順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