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不在關心妳,但是我不由自主的去看了妳的無名網站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因為ㄧ個人變成這樣...值得嗎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這個道理我永遠都懂,我也不曾怪過妳
妳說...或許我帶給你的傷害更大,我傷害了妳什麼,我不懂??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很疼妳,即時到了別的地方工作,我一樣的關心妳
我不定時的會去找妳,而你呢...是否有曾經找過我
妳的傷害是要從何說起,你說我是否有想整件事情的因素又究竟是怎麼ㄧ回事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很確實的我們的關係變了...
''他''~~~確實是我們以前的靈魂人物,他牽動了所有人的心
他好厲害,真的好厲害...還是我們太笨,被迷惑被下毒
但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是我們不懂~~其實這個社會現實的臉孔就是這樣
現在我的認知就是''發生了這一切,我被傷的那麼深全部都是我咎由自取的''....
我現在清醒了,我看清了一切...我不再執著
我只想告訴''他''~~不是你做什麼決定都要告訴我,只是我好氣你怎麼會是這樣的人
我只想告訴''妳''~~失去妳比失去他還要痛苦,因為他我不願意和你有任何交集,我好累
但我還是永遠祝福妳...也祝福他
之前的姊妹情深....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好的回憶,我也不會刻意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