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班和學姐去PUB...忘了有多久沒這麼放鬆過~~
震耳吵雜的音樂,穿梭在人群中忙碌的服務生,看著台上99樂團的演唱
這樣的感覺好令人懷念,年輕真好
想到當初在PUB打工點點滴滴的生活,回不到過去了,但確變成很美的回憶
 
酒量還是ㄧ點進步都沒有,感謝獅哥招待的酒...威哥的熱情以及小丑哥對我們的信任
其實好想好好大醉ㄧ場,可是"他"不在,不會在像以前ㄧ樣~喝醉了有他揹我回家
沒有他在旁邊喝了酒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用僅剩一點點的意志力再撐場面,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有一點不清醒了
但不清醒的腦袋為何還是讓我想著你....為什麼醉了還是忘不了你
你又怎麼辦到的....為什麼你可以把我撇的一乾二淨
彼此零距離在MSN的線上,可是卻沒有機會碰到我想念的你,看見你永遠屬於離線的狀態
ㄟㄟ.....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無題''~~
~~愛情是王八蛋,來的時候沒有包袱,走的時候讓你粉身碎骨~~
''他''確確實實把我弄得全身是傷
''我''好無保留的讓自己傷的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