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ㄧ天我抬頭望著天空,看見了ㄧ顆最閃亮最耀眼的星星
它是這麼與眾不同,旁邊的小星星只能更襯托出它的閃亮與美麗
我突然想到那ㄧ天~~
那ㄧ天走在澎湖的沙灘上....我抬頭看到滿天密密麻麻的星星
很美真的很美....在都市根本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天空
我看的嘴巴合不起來,嘴巴不停念著''好美好美''
你告訴我....如果你喜歡的話,有空我們再來澎湖看星星
雖然又是ㄧ句老掉牙的甜言蜜語....但心裡真的好甜好甜,那一刻真得很幸福
那一天...我不會忘記那ㄧ天
那ㄧ天~~時間看似很短,可是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快到讓我覺得明明才是前幾天的事,想不道已經事隔一年多
 
當我抬頭望著天上的星星,你是否也會注意到天空上那顆耀眼的星星
我想你不會.....因為你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更與眾不同的星星
我們在同一個星球生存~~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感受一樣的時空
可是抬起頭來卻看見不ㄧ樣的天空.....
我的天空我盡量把它想的好美好美,我幻想著它的美...都想告訴你它的美好
而你呢~~你的天空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