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每次感冒都會來一個嚴重的咳嗽,這次不知道又多久才會好
講話沒聲音啦,對於我這個愛說話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耶
昏昏欲睡,剛好遇到重要的ACLS的考試
老師台上說的認真,我坐在下面''渡姑''恍神恍神....他在說什麼呢,能不能叫他閉嘴ㄚ
可惡...想到這個就氣
可惡的阿長~排那個什麼爛班ㄇ,不許人家小接白
我早上上完ACLS又接去上小夜,隔天又早起上ACLS的課程,這樣不就和小接白的道理是一樣的ㄇ
偏偏來上小夜,又遇到不好''ㄍㄨㄟˋ''的地方
還想說晚上有時間可以坐下來看書,想不到我坐下來的機會就是在寫紀錄
醫生不停的開,我不停的寫.....一個晚上的時間很匆忙,我忘了疲累的感覺
從上班忙到下班,昨天採一對一的照護方式,另外一床長怎樣呢,我沒時間也沒空過去了解他
連給藥交班都不是我處理的,算什麼主護呢...........
 
ACLS會不會過ㄚ,主考官是我最不想遇到那一個,偏偏最不想的事情最後一定會選擇你
主考官問的問題把我們逼的很絕....其實很基本,可是偏偏我們想不起來
算了~~順其自然ㄅ
 
今天阿長一直找機會和我說話我一點也不想理他,為什麼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就是不能將心比心呢
這樣的班...你來上上看嗎
中午還遇到一個胖妹和我搶便當,我已經拿在手上了耶,他還可以給我拿走
他有沒有看到我在拿阿,怎麼一點都不懂的尊重別人
可惡~~可惡~~太可惡了~~
滿肚子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