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那樣的感覺呢
其實自己也有一點不太明白,或許我在逃避,不敢面對
承認自己的思緒有那麼一點點困難,喔不.....是很難
承認了就要有受傷的勇氣,所以我一直在閃躲自己的感覺
感覺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迷糊不清的"感覺'',會足以讓人家喘不過氣來
 
我不是笨蛋,可是我偏偏很喜歡裝笨
因為這樣可以保護我自己
我不是傻子,可是我偏偏很喜歡裝傻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陷入危險的情境中
所以笨蛋+傻子
永遠有不會承認,其實他已經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他會很聰明的埋藏在心理,這是不讓自己受傷的最好辦法
親愛的~~我愛上了一個人。但。不。是,你。
 
我不是笨蛋我不是傻子
我只是迷糊一點點,健忘一點點,粗線條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