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畫著大濃妝,帶著大耳環,看著鏡子,實在是很不像我
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應該說是很不習慣,而且突然之間不喜歡這樣的我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我還是喜歡素顏
 
好久沒去辣賽,隨著音樂的起舞,我的身體慢慢搖晃
享受這樣的感覺,讓我實實在在的放鬆
舞台上歌手的演出讓我離不開視線
我觀賞著人群,各式各樣的人物吸引著我
靜靜觀看著身材姣好的辣妹搖曳著身軀
看好看的舞蹈實在是一大享受,可惜正妹並不多,要不然更是十全十美
我愛正妹,正妹愛我.......
 
唯一遺憾的是...感冒還沒好,冰涼的酒時在沒辦法吞下肚
可是環境的影響,多少都要有一點酒精的成份才行阿
不管了,先喝了在說........
我得到了嚴厲的逞懲罰,回到家怎樣也睡不著
我好累好累,快要睡著的時候有被咳嗽給弄醒
厚~就這樣我翻來覆去到早上,本來要學開車的,但是我眼睛實在太酸了
 
其實我不愛去夜店,我只愛去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