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我真的很認真在練習耶
直線加速,可是車子就是有''咕滋..咕滋''的聲音,像是騎馬
腳不由自主的往下用力踩油門,我很努力再改了ㄇㄟ
我知道錯了阿,今天被你瞪,有一點給他怕怕的.....
雖然你說沒有,可是我感覺到你頭頂的
今天還耽誤到你中午吃飯的時間,很不好意思啦。
為啥你老是說我在開玩笑,你講的每句話我都聽的很認真耶
到底做了什麼事,為什麼都要說我不認真
如果今天我是嚴肅的人,教練你就不會和我開玩笑了,你說是不是呢??
臭教練,你講的話我聽的超超超超認真的。。。你一點都不相信我
 
教練漸漸流露出他的本性,今天做了一些很給他''猥褻''的動作
不錯不錯,跟的上我和緯婷的話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